不支持Flash

骨裂终止三年级阿伦爆发季 绿军小将今年要做BIG4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58  篮球先锋报

  凯尔特人,不只有BIG3,有的人,一心想做BIG4。

  上赛季,本该是三年级生托尼·阿伦爆发的季节。正当他势头正猛时,喀嚓一声,所有一切,伴着左膝骨裂的声响戛然而止。在受伤前的14场比赛,阿伦场均拿下18.8分,并有7场比赛得分突破20大关。

  虽然上赛季只出战33场,但优异的发挥让他笑看未来:“如果我保持身体健康,只要我上场比赛,我们球队就不只是BIG3那么简单,肯定会变成BIG4的。”谈到对比赛的期待,阿伦只有两个字“饥饿”。

  现在阿伦的伤还未痊愈,但他早已迫不及待,上周连续四次参加了全场对抗。“除了爆发力,我觉得都好得差不多了,”阿伦说起自己的伤,轻描淡写,“我可以起跳、抢篮板、传球和突破,但是力量练习还有待加强。”

  阿伦从76人队的威利·格林那里学到了康复经验,后者的扣篮曾上过ESPN的精彩镜头集锦,相似的膝伤,让这名年轻才俊就此陨落。“他告诉我首先要向上帝祷告,”阿伦说,“康复过程中,总会有顺利,也总有不顺,必须集中精力,才能事半功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