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观西北王内讧伤神 黄金双枪新赛季誓要打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1:21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自从进入NBA以来,安东尼年年率领球队杀进季后赛,但是每一次都倒在季后赛首轮。上赛季,安东尼身边多了艾弗森,可是火力凶猛的“黄金双枪”同样没有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新赛季,安东尼和艾弗森将再次率领球队挑战魔咒。

  “我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以来经历的最糟糕的季后赛,”在被马刺淘汰后艾弗森说,“这一次真的让我十分伤心。我来到了一支新的球队,希望帮助他们实现飞跃,闯过季后赛首轮。但是我没有实现目标。”

  是的,“甜瓜”安东尼从来没有品尝过季后赛晋级的滋味,艾弗森很希望帮助安东尼实现愿望。当然,艾弗森心里还有更大的梦想,那就是获得总冠军,这也是为什么他抛弃费城,投奔掘金的重要原因。

  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他来到掘金的第一个赛季,只收获了一个十分尴尬的结果。

  艾弗森和安东尼都是愈挫愈勇的人物。艾弗森从来没有停止对总冠军的渴望,夺取总冠军是他不断战胜伤病、超越自我的动力源泉。安东尼经历过雅典奥运会坐冷板凳的失落,但是他现在成了美国队的头号得分手。只是,在掘金队,无论是艾弗森还是安东尼都得面临一个最为现实的目标———突破季后赛首轮。

  乔治·卡尔终于可以安心地指挥球队了。他的宝贝儿子科比·卡尔不仅战胜了病魔,还和湖人队签订了合同。新赛季,他将全力帮助“黄金双枪”打破季后赛首轮魔咒。

  今年夏天,掘金队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布雷克的离去,使得球队在控卫位置上的实力有所削弱,毕竟阿特金斯年事已高,不复当年之勇。当然,掘金队在今年夏天还有不少好消息。肯扬·马丁终于摆脱了伤病困扰,将在新赛季复出。他将和坎比以及内内组成恐怖内线。内内在美洲锦标赛中受伤,事后经过检查,他的伤势并无大碍,并不会影响掘金队的备战计划。

  为了让内线球员配置更加合理,掘金队将大前锋埃文斯送到了76人,换回了斯蒂夫·亨特。掘金队原本在大前锋位置上人满为患,

中锋位置上人手不足。现在,送走埃文斯,迎来亨特,掘金的内线实力增强了不少。

  掘金队另外一个好消息在于,西北区其他球队都处于动荡之中。

森林狼
超音速
和开拓者都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不大可能立即崛起。而上赛季的西北王爵士正在为基里连科事件伤透了脑筋。此外,费舍尔的离开也使得爵士队实力受到了一定的削弱,新来的替补控卫杰森·哈特显然无法与费舍尔相媲美。掘金很有希望在新赛季重新夺回西北王的宝座,争取更好的季后赛排位,为闯过季后赛首轮创造有利条件。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