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评联盟最佳无姚麦 大将军玩游戏26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0:54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评联盟最佳无姚麦大将军玩游戏26战全胜

阿里纳斯眼中最佳没有姚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NBA Live 08即将发布,作为这款游戏的封面人物,阿里纳斯自然最受关注。他已经抢先玩了几把,战绩竟然是26胜0负。近日阿里纳斯上网与球迷聊天,就游戏和新赛季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阿里纳斯进入NBA6年了,作为第二轮被选中的球员,他现在已经打出了名号,步入联盟顶尖球员的行列,上赛季他平均每场得了28.4分,要不是在常规赛末受伤,缺席了整个季后赛,奇才也许会有更惊人的表现。

  上赛季只是进入NBA第三阵容,这令阿里纳斯有所不满,在聊天中,他也谈到这个问题。“我简直是被抢劫了,不过入一队的两名后卫确实做得不错,他们实至名归。”阿里纳斯的意思是科比和纳什进入第一阵容是众望所归,但言下之意是他自己至少应该进第二阵容,第三阵容令人难以接受。

  球迷最关心的是他左膝的伤。“我的已经100%地恢复了,我现在身体健康,已经作好了准备。今年我学了几套不同的过人方法,将在比赛时表演一下。我还在ESPN拍了个商业广告,新赛季还会拍两个。跟

阿迪达斯也新拍了两个,将会在网上看到。”

  球迷要阿里纳斯选中NBA最强的5人,阿里纳斯当仁不让地把自己选中。“科比、纳什、邓肯和我。因为我是唯一能平均得到28人而还有两个队友平均得20分(其实贾米森和巴特勒只有19分多)的球员。第五个是KG(加内特)。”

  阿里纳斯新赛季有什么目标。“我在07-08赛季的目标是享受篮球乐趣,享受体育乐趣。那些总是定下目标的人是享受不到乐趣的。在我受伤时,我开始反思生活,我想一直享受比赛的乐趣,直到生命终止。”

  新赛季会向球迷扔些什么?“一年有82场比赛,但我从生日时、圣诞时以及重大比赛时会送出礼物。所以我要定购200件

球衣或者更多,我准备将它们全部送出。”

  阿里纳斯是否想在中国城开个餐馆呢?“我确实想开一个,但我担心无人光顾。如果你们保证会来用餐的话,我会认真考虑的。”

  既然是为游戏作宣传,自然少不了跟游戏有关的问题。“我从1995年起就开始玩NBA Live了,所以我知道怎么玩。我玩2008已经有两个星期了,目前是26胜0负。打得好时,我自己会大声叫喊。”(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