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巨星组合有问题 都是数据王如何协调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57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 周博报道

  随着雷·阿伦及加奈特的加盟,更多的球迷开始关注凯尔特人队。谈到这里球迷的时候阿伦说道:“我已经到这里2个月了,我发现这里的人们不仅仅是红袜和爱国者队的球迷,他们同样是凯尔特人队的球迷。他们不会落下这三支队伍的任何一支。”

  雷·阿伦欣赏这里的球迷的原因是,他们不仅仅只注意加奈特、皮尔斯和他,而是把他们当成一支队伍来看。“这里的每个人都非常关心其他的队员,像朗多和詹姆斯·波西,我想这是非常重要的,我只是这支球队12个人中的一个,我们一起拥有这支球队。”

  平等的确是好的,但是在球队里总有一些人明显比其他人更有影响力。特别是当阿伦、凯文·加奈特和保罗·皮尔斯的名字出现的时候。他们每个人在去年都是各自球队的领袖,拥有其他队员梦想的个人数据。当他们三个的组合形成后,问题同样接踵而来,如何协调好进攻是目前人们讨论最多的,凯尔特人队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拥有这三名超级球星。

  但是,雷·阿伦认为这并不是球队进步的障碍,因为当他们三个人中任何一个被防守住的时候,其他两个可以很从容地继续得分。“我们三个都可以得分。凯文经常被双人包夹防守,保罗经常被双人包夹防守,我经常被双人包夹防守。在过去,当你被包夹,你不得不传球给别人,但是那些接到球的人常常不知道该怎么做。现在不同了,我们可以信任的队友依靠。”

  尽管刚刚从双脚脚踝的手术中恢复过来,雷·阿伦仍然认为现在是他状态最好的时候。他并不担心脚踝力量的减弱会影响到他的投篮和发挥。“我想我的脚步力量再也恢复不到从前那么好了,我每天依然在努力训练,我恢复到了我应该有的状态。对我来说,这笔交易出现的时间是恰到好处的,因为我已经可以开始训练了,工作已经进入正确的轨道。”

  雷·阿伦在每天早上7点半左右就来到体育馆,和二年级的新人队友朗多开始训练。他把自己看成是一个和朗多一样的新人,“我们在早上一起训练,我会指导他如何练习投篮,我让他跑动后停在很准确的位置上投篮。”

  尽管一切刚刚开始,但是阿伦对下个赛季充满信心,他说道:“现在我们需要每个人,比如里昂·鲍维以及肯德里克·珀金斯。下个赛季将是我们职业生涯里面最美好的一个赛季。”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