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媒体亮相后赴欧洲 超级组合尚未加冕三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凯尔特人媒体日已经结束,他们即将开赴欧洲。

  这个夏天凯尔特人招兵买马,由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组成了全明星级的阵容。凯尔特人也期待着靠这三名大将走上复兴之路,重拾昔日风光。

  不过为时尚早,因为他们还是一个未经证明的组合。主帅里弗斯甚至不愿意用“三巨头”这样的字眼来称他们,“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样,”他在媒体日上说,他就坐在凯尔特人真正的“三巨头”的下面,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退役的球衣在他头上,“麦克海尔、帕里什和伯德才是真正在‘三巨头’,所以要给他们另外起个名字。”

  凯尔特人媒体日在当地时间28日,是整个联盟最早的,因为他们马上就要到欧洲展开训练营,然后还要在

罗马和伦敦打季前赛。在媒体日这天,凯尔特人球员全部亮相,17人名单中有11个是新来的,其中包括重量级的加内特和雷-阿伦,他们要与皮尔斯并肩作战,填补凯尔特人16个总冠军旗帜后面的空缺。

  “这是你走到这里时第一眼看到的,”加内特说,“这支球队有悠久的历史,但我们到这里是要尽力创造新的历史。”

  作为NBA历史上最为辉煌的球队,凯尔特人上赛季却在联盟排倒数第二。他们想在选秀大会上有所作为,不过并没有成功,于是凯尔特人开始在交易市场上兴风作浪,相继招来了雷-阿伦和加内特。

  就算是皮尔斯本人也觉得有了个全新的开始。自沃克在2003年离开后,皮尔斯几乎成为“孩子王”,一直带着阿尔-杰弗森和杰拉德-格林这样的年轻球员玩。“年轻球员的目标是为自己打出名号,”皮尔斯说,“但我们已经被逼到了死角,我希望走进这个体育馆时,看着墙上的旗子,能说‘其中的一面是我的’。”

  现在他们有三个全明星球员。“我们所有人上赛季都很沮丧,”里弗斯说,“但我还是为皮尔斯感到高兴,他一直想作为凯尔特人一员。他几次有机会离开,但他留下了。”

  加内特是在厌倦在

森林狼的不断失败后离开的,他的目标也跟皮尔斯一样,“老实说,有人相帮让我感觉很好,”加内特说,“能到这里,我觉得是一项殊荣。”

  整个月来,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一直在一起打球,一大早他们就到了训练馆,然后打一些练习赛。里弗斯一直在旁边看,当他们为一个判罚争吵不休时,每个人的性格就显露出来。

  他们也经常鼓励年轻球员,“我们是三个无私而想嬴球的球员,”加内特说,“我们知道现在开始了。”

  雷-阿伦起得最早,早上8点就到了场上,而其他们可能还在被窝里。“让年轻球员看看我们怎么做很重要,”雷-阿伦说,“不光我们三人要努力,这支球队不仅仅只是我们三人的事。”(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