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大打人情牌挽留骇客 专家称马里昂离队可能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2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马里昂用3年6000万超级合同条件逼宫太阳,并公开宣称自己愿意去洛杉矶辅佐科比后。太阳将士没有埋怨“骇客”,而是大打人情牌,深情挽留这位在凤凰城打了8个赛季的4届全明星球员。

  太阳核心球星纳什说:“听说马里昂想走,我很难过。我不希望任何人离开这支伟大的球队,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争取总冠军。”

  “我不想看到他离开,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喜欢他,我想他的队友也喜欢他。”十分喜欢马里昂球风的太阳主教练德安东尼深情地说,“我们夺冠需要他的帮助,我相信他会在金钱和总冠军之间做出正确选择。”

  巴尔博萨、拉贾·贝尔也都打电话给马里昂,希望他能留下来。

  太阳老板萨维尔和总经理科尔,虽然没有对此事公开表态。不过,一位资深专家认为,马里昂最终会留在凤凰城,NBA交易关门日期渐近,季前训练营马上开始,而现在太阳高层在此问题上仍没有明确态度,马里昂离开太阳的可能性非常小,“下周太阳训练营开始的时候,马里昂会出现在训练营。”这位专家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