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降临夏威夷款待支持者 学跳草群舞球迷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6: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不过对于肖恩-巴蒂尔来说,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需要在开工前完成——款待那些购买赛季套票的火箭队支持者。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火箭官网报道,数百位火箭套票拥有者聚集在夏威夷享受了一次狂欢活动,而巴蒂尔则成为了当晚的主人——

  赛季套票拥有者们携带着自己的家人与巴蒂尔一同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后者当然也不忘自己的老本行,在活动中还将篮球技艺传授给孩子们并与那些成年人一同进行了一场很有对抗性的比赛。

  来宾们不但享受着岛屿风光,同时也享用了美味的自助餐,夏威夷的特色节目在当晚一个都没少——火焰喷射、草裙舞、夏威夷乐队,

火箭队甚至还安排了几个特别节目,诸如让“关键熊”和火箭女郎上台助兴。有趣的是,巴蒂尔也一度成为演出中的焦点,他跟随着跳草裙舞的女朗扭动屁股令众人大笑不止,而在模仿夏威夷当地方言时更是有模有样地说出了几个词。

  对于参加这次狂欢的球迷而言,他们的收获并不仅仅只是大饱口福和眼福,不少人还得到了巴蒂尔的亲笔签名以及与他合影的机会,以这样的方式告别夏天迎接新赛季实在太完美了,不是么?(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