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天才旧伤处疑似复发 罗伊自称训练强度太过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拓者队新星布兰顿-罗伊在上赛季的表现实在出众,而在坐稳了队中控卫位置的头把交椅后,他并没有在休战期中放松自己,取而代之的则是在西雅图打训练赛,不过正当一切都看似进展的非常顺利时,一个熟悉而又令人不安的感觉使罗伊显得非常无奈——他的左脚跟隐隐作痛。

  “这在今年夏天一直困扰着我。”罗伊在谈到疼痛部位时仍就心有余悸,因为上赛季正是在相同位置受伤而导致他缺席了赛季开始后头25场比赛中的20场,“我必须回到波特兰并接受治疗。”

  不过庆幸的是,罗伊的脚跟不适似乎并不太严重,而他也表示不必太过担心并一再强调自己的脚跟时好时坏,“我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罗伊说:“有时我丝毫感觉不到任何疼痛,而有时我又会在打比赛时感到旧病再次复发了,但在这之后,病痛又消失了。”

  

开拓者队经理普里查克在被问及罗伊的身体状况时也持乐观态度,“并不用太担心这个。”他说:“不过这却是要引起注意,每位球员都会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经常受伤,当年我打球时,我的肌肉就时常拉伤,所以说,罗伊现在的状况是我们需要小心对待并耐心观察。”

  事实上,当罗伊脚跟感到不适的消息传开后,开拓者队的管理层也无疑惊出一身冷汗,因为谁都清楚他们渴望在新赛季中彻底翻身,而在奥登宣告因伤可能将无缘整个赛季后,人们对开拓者的期望已经大打折扣,假如罗伊再有任何闪失,那么他们的翻身之日或许还要等上一个赛季。“我知道该如何处理那里的伤。”罗伊说:“我在上赛季训练得有些过头了,但我认为自己和教练都清楚如何留意伤势变化,当然,我也知道该如何与教练沟通,例如我可以说‘教练,我感到有些累’。” (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