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将与阿联争夺上场时间: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9月21日,上个赛季备受肩伤困扰而表现欠佳的雄鹿主力大前锋维拉诺瓦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新赛季证明自己。

  已经在密尔沃基训练了两周多的维拉诺瓦表示,他受伤的肩部现在感觉很好,他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100%的准备。对于新赛季,他充满希望,同时他更期待的是能够向在上个赛季质疑他的人证明自己的能力。

  由于和易建联在场上打同样的位置,而球队为了得到易建联,更是作出了保证其上场时间的承诺,对于这个说法,维拉诺瓦发表了不同看法。他表示他已经通过报纸了解了这些消息,“不过说句心里话,我不认为球队会向任何球员保证出场时间,每个球员都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上场时间。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

  几乎所有的专家在分析雄鹿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时,在大前锋这个位置都无法定夺,很难讲易建联和维拉诺瓦谁能够坐稳这个位置。维拉诺瓦上个赛季开赛之初是绝对的主力,但是由于伤病状态下滑后,逐渐沦为替补,最后阶段慢慢找回状态后,又重新打上主力,对此他的看法是,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要做的就是表现出自己的能力,用实力说话。

  维拉诺瓦上个赛季只打了39场比赛,场均拿下11.9分和5.8个篮板。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