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三巨头自诩专业足球迷 加内特最爱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50  篮球报

  目前正在举行的女足世界杯成了凯尔特人队“大金三角”的谈论话题,加内特(KG)、雷·阿伦和皮尔斯都认为自己是很专业的足球迷,最终旁听了他们争论的《波士顿环球报》的记者斯皮尔斯表示,三人之中还是加内特的知识最为丰富。

  之所以会引起“足球”之争,原因是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告诉他们,球队的训练营将放在欧洲进行:第一个星期在罗马,第二个星期在伦敦。里弗斯随口又告诉他们,球队已经拿到了英超阿森纳对桑德兰的比赛门票,这时加内特反复问主帅:“你说的是阿森纳?是阿森纳?”

  另外,美刊《体育画报》爆料说,里弗斯主帅正在谋求拉名帅拉里·布朗加入绿衣军团,他提供给布朗的职位是“首席助教”。1991-92赛季,布朗是里弗斯在快艇队的教练。据说,凯尔特人给布朗的是两年带保障的合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