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笑刺客否认所有指控 惊讶亲吻事件被定为性骚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49  体坛周报

  托马斯反客为主

  记者朱正光报道 自从自己的性骚扰案开庭后,微笑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刺客”的脸上了。但9月27日是个例外,一身暗蓝色的条纹西服,配上一条亮蓝色的领带,伊赛亚·托马斯神采奕奕的走出了曼哈顿地方联邦法庭。这一天,托马斯在证人席上用两个小时否定了桑德斯对于他的一切指控。

  托马斯否认曾经诅骂过桑德斯,否认对她眉目传情,否认曾经试图拥抱她,否认自己曾向对方示爱。“我从没直接咒骂过她,”面对满座的听众,托马斯侃侃而谈,“我想我只是咒骂过她周围的人。”

  托马斯

性骚扰案的庭审已经进入到了第3周,此前托马斯一直处于被动。桑德斯依仗的武器是“女权”和“性骚扰指控”,她要求索赔1000万美元,在8人陪审团中有5名女子,这原本对桑德斯有利。但桑德斯犯了一个大错,不该在指控托马斯称她为“婊子”和对其性骚扰的同时,将尼克斯队和老板多兰一起告上法庭,指控尼克斯老板多兰在2006年1月听到她要起诉托马斯后就非法解雇自己。

  因此,当桑德斯的矛头对准整个尼克斯队时,包括马布里、多兰以及

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女雇员德克尔等证人都义无反顾地站到了托马斯的一方。“我是在得知原告桑德斯要求下属帮助她指控托马斯对其性骚扰后,才决定解雇桑德斯的。”多兰说。

  最近德克尔作为证人在法庭上表示,2005年她生日当天与马布里在后者的车上发生性关系是自愿的,而桑德斯在起诉托马斯对其性骚扰案中,曾透露德克尔告诉她,德克尔是屈服于马布里而与对方发生性关系的。

  托马斯坦言,在与桑德斯共事的两年期间,实际上他与对方共处的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至于2005年的那次亲吻事件,托马斯的解释是:“我想亲她的脸,她往后一退,这让我有点不高兴,我说了一句,‘怎么?今天没有爱吗?’”托马斯表示,当他听到桑德斯将这件事认定为性骚扰时,他大吃一惊。

  托马斯还表示,他对黑人白人一事同仁,“不论是黑人还是白人,称任何一名妇女为婊子都是非常无礼的。”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