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术后首次亮相有余悸 扬言复出后弹跳要超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奥登手术已经作完多日,但回想起来,他至今仍心有余悸。

  在作完手术后,医生告诉他手术的严重性,整个赛季都要泡汤。“我惊得下巴几乎掉下来了,看着我的妈妈说,‘你是说真的吗?’”奥登说,“我这个赛季已经完了?你在开玩笑吧?”

  奥登还要驻6个星期的拐杖,他完全恢复则要12个月左右。现在他已经开始游泳,一天还有6个小时要在机器的帮助下弯曲他的膝盖。昨天奥登还出现在了开拓者的训练馆,左膝敷着冰块。这是他自13日作完手术后首次公开亮相。

  奥登还跟作过同样手术的基德和肯扬-马丁通过电话,两人都要他别急着复出。

  上赛季作为俄亥俄州大的新生,奥登平均每场得了15.7分和9.6个篮板,要不是手腕有伤,他可能还会有更出色的表现。他率队打进了决赛,在决赛中得了25分12个篮板,不过最终不敌佛罗里达大学。

  虽然这个赛季失去了

状元秀,但开拓者总经理普里察德还是很有信心,“我们得到一个非常关心球队的小孩,他的性格也非常开朗,”普里察德说。

  “我想让每个人知道,我没有在从沙发起来时伤了膝盖,也没有在跳劲舞时弄伤,”奥登开玩笑道,没有发生这些。”玩笑归玩笑,奥登认为他的受伤还是个谜。在选秀结束后,他休息了一段时间,而重新开始训练时,他感觉到膝盖有点痛。不过他笑着承认家里确实有跳劲舞的游戏碟。

  奥登精神不错,不过当开拓者在下周二开始训练营时,奥登可能会受到打击。“这是一种倒退,但我也很高兴能当一年NBA的球探,明年当我20岁时,我就会非常成熟了,会作好上场的准备。”

  他甚至预测会跳得比原来更高,“我垂直弹跳将会达到40英寸(约1.22米,奥登的实际弹跳为90厘米。)”。这当然是开玩笑,要知道乔丹的垂直弹跳也只有1.04米,弹跳最好的“土豆”韦伯则能达到1.20米。

  开拓者新赛季第一场比赛将于10月30日开打,奥登说开拓者有罗伊、阿尔德里奇等人,没有他也会打得很好。“你不知道这些人今年将会有多棒,”他说,“我跟阿尔德里奇打过,他每次都把我干掉了。如果他想要球的话,那就放心地给他吧。”(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