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登受伤超音速偷笑 “出血大甩卖”后指望杜兰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55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宋彤彤报道 奥登赛季报废,超音速暗地里一定在偷笑。如今,他们的榜眼杜兰特将很可能成为新赛季的最佳新秀。不过,就算杜兰特再优秀,他一个人的力量也很难支撑起整支弱小的超音速队。

  超音速在这个夏天完全可以算是“出血大甩卖”,他们把雷·阿伦“半卖半送”给了凯尔特人,又一点也不挽留自由人刘易斯。这一切,全都是为杜兰特铺平道路,让他一到超音速,就成为了全队当之无愧的老大,绝对的领袖。

  杜兰特的地位上去了,可

超音速的实力却一落千丈。在之前的两位核心阿伦和刘易斯全部离开后,超音速只剩下了一帮角色球员。后卫线上,超音速新赛季很可能摆出里德诺和瑟比亚克的组合。瑟比亚克是超音速用阿伦换来的,他在外线的投篮准心不亚于阿伦,不过他却只是一个纯射手,需要有人给他拉出空当,并及时把球交到他的手里。这个任务,就需要杜兰特依靠自己的突破来创造机会了。

  而在内线,超音速把希望寄托在了伤愈回归的白人

中锋斯威夫特的身上。上赛季,斯威夫特因为膝伤整个赛季报销,而如今,斯威夫特已经积极地投入到超音速的夏季训练中去。他甚至找到了球队主帅卡莱西莫,请求他能认真监督自己的训练。“他看起来非常棒,虽然他现在有将近270磅的体重,但他天天都在力量房刻苦训练,你可以看到新赛季开始后,这些都会变成肌肉,罗伯特会因此变得更有对抗性,”卡莱西莫说。

  “不用再担心我的膝盖,我已经非常健康地回来了,在十月份常规赛开始时我将恢复到100%甚至110%。”虽然斯威夫特信心十足,但刘易斯和阿伦出走留下的空白并不是能轻易弥补的,新赛季即使有了杜兰特和斯威夫特,超音速也很难能够冲进季后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