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衫军开始四处挖角 内线相中美洲杯好手巴蒂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一边是拉里·布朗,一边是中锋球员。凯尔特人的这个夏天,注定不会闲下来。

  目前,凯尔特人阵容中的内线球员包括加内特、帕金斯、斯卡拉布莱恩、波维、波拉德以及新秀格伦·戴维斯和布兰登·华莱士。阵容堪称庞大,但是除了加内特之外,可用之才却很少。上赛季球队的主力中锋帕金斯场均只有4.5分进账,加内特之外,包括他之内,没有一人能够有场均超过5分的表现。

  为了使球队内外线的结构更加合理,安吉正在加快最后的引援步伐,目前球队的目标主要集中在埃里克·威廉姆斯、凯托和巴蒂斯塔身上。尤其对巴蒂斯塔,凯尔特人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巴蒂斯塔在美洲锦标赛上表现出色,场均拿到20.8分和12.4个篮板,他的实力甚至得到了科比赞赏,“巴蒂斯塔是个很好的球员,很灵活,而且脚下技术很扎实。”

  在接到凯尔特人报价的同时,巴蒂斯塔还受到了包括山猫、太阳和

步行者队在内多家球队的邀请。据巴蒂斯塔的经纪人考恩斯坦最近的说法,凯尔特人投入巨大热情,希望较大。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