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隆:AK47没资格当老大 谁会传球给从不练投篮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22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姜得地报道

  北京时间9月22日,爵士当家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对基里连科声明离开一事公开表态。尽管德隆表示球队仍然需要基里连科,希望他回心转意,但他同时也说,即便最终基里连科能够回到爵士,他也不可能成为球队场均20分的顶梁柱。

  威廉姆斯发表这个言论是因为他对基里连科的训练态度感到不满,“卡洛斯(布泽尔)每天训练后要加练投篮25到30分钟,梅米特(奥库尔)也要加练20分钟,所有的新秀、年轻球员都会留下来加练,而安德烈呢,他每次都是第一个走人。这么说吧,他和马特(哈普林)都通过一个挡拆跑出了空位,你觉得你会把球传给谁?是传给每天都在球馆加练的人,还是传给那个从来都不练投篮、却想要出手机会的人?”

  威廉姆斯也表示他相信基里连科最近的一些过激言论都是意气用事,他相信基里连科会按时参加球队新赛季训练营,“安德烈可以成为球队非常特殊的一名球员,即使在NBA,也很少有像基里连科这样全面的球员。”至于基里连科说他为了离开爵士宁愿放弃剩余四年价值6300万美元的合同,威廉姆斯说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不觉得有人会傻到放弃6000万美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