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蓬同芬兰球队签下两场比赛合约 大学教练力挺马布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06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报道

  皮蓬将赴欧打两场球

  芬兰Torpan Pojat俱乐部当地时间上周四透露,前芝加哥公牛巨星皮蓬即将与球队签下两场比赛的合同。皮蓬将在12月或明年1月为Torpan Pojat俱乐部打两场比赛。“我们还在讨论细节问题,比如什么时候打或者打哪两场比赛。”Torpan Pojat总经理Aleksi Valavuori透露,“他或许是欧洲赛场上出现过的最杰出的球员。”Valavuori拒绝透露皮蓬的薪酬,但是他表示金额将不会达到六位数欧元。另外,皮蓬的前队友罗德曼在2005年也曾经为Torpan Pojat打过一场比赛。

  大学教练力挺马布里

  马布里的大学教练鲍比·克里米斯在马布里遭到非议的时候表示:“对马布里来说,现在还有时间去证明自己。他是一个天才,我希望能够看到他成功。我知道他还能够取得进步。我觉得有时候他的沮丧来自于周围人们对他的怀疑。我知道他会因为输球而感到很失落,无论如何,赢球才是他的目的。”

  布兰德拆掉石膏

  北京时间9月19日,快船核心布兰德已经拆掉了左腿上的石膏,并且穿上了可抽卸的步行鞋。快船队表示,布兰德将在训练师以及队医的照料下进行康复训练,这其中包括局部治疗、心肺功能锻炼以及韧性、力量的训练课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