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阳招大学明星试训 超级"弹簧人"成骇客替代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美国当地媒体报道,前爱荷华州大明星前锋道格-托马斯将参加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季前训练营,这位当年NCAA的强人有望加盟太阳。

  托马斯可谓难得一见的“弹簧人”,这位2米03的小前锋可以在短距离助跑的情况下摸到篮板上沿。以前网上有一段非常流行的视频,就是号称“世界垂直起跳第一人”的道格-托马斯摸篮板上沿。超强的运动能力应该是太阳看中他的主要原因。

  当然托马斯也并非只会跳,大学时期他的表现也赢得了肯定,曾获得过2006年的大十联盟最佳第六人奖项。离开大学后托马斯并没能立刻加盟NBA,而是到瑞士联赛打了一个赛季。

  托马斯的经纪人布莱恩-艾弗斯向HoopsHype.com透露,双方已经就试训达成了一致,在纳什的带领下,托马斯超人的运动天赋有望得到最好的发挥。而这个消息曝出的时间也耐人寻味,昨天马里昂刚提出交易要求,太阳立刻找到这样一位弹跳超人,或许菲尼克斯人已经在为骇客的离开做准备了。(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