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老总自信阿联准时报道 贝尔留队完成最后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28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熊超报道

  因为易建联,密尔沃基雄鹿队在新赛季势必将成为亿万中国球迷心目中的“主队”,因此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那么,雄鹿队到底能在新赛季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这和他们在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密切相关。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密尔沃基人不甘心一辈子做鱼腩之师,用总经理拉里·哈里斯的话说就是——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迎接新赛季的挑战了,新赛季赶快到来吧!

  期待阿联 全力备战

  当姚明因为缺席

火箭队的季前媒体日而不得不接受球队近两万美元的罚款这一消息传出后,雄鹿队方面的第一反应是——易建联能否准时到球队报到?

  根据雄鹿队的安排,新赛季的季前训练营将在10月2日拉开帷幕,10月5日为球队的媒体日。对于易建联能否按时加入到球队的训练营中,总经理哈里斯非常自信,他说:“有消息称姚明并不会随中国队参加9月底的热身赛,那么易建联也一样。相信我,我们明天就能见到易建联,或者后天,他能准时来报到,他也希望自己能准时报到!”

  按照哈里斯的说法,易建联随

中国男篮参加完9月的热身赛后就将飞赴密尔沃基,正式开始自己的NBA生涯。由于季前训练营对于一名新秀至关重要,易建联自然也不希望错过这个适应NBA的最佳机会。

  贝尔留队 拼图成型

  除了易建联,雄鹿队近日还得到了另外一个好消息。北京时间9月21日,雄鹿队正式和查理·贝尔达成签约协议,后者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价值1850万美元的“肥约”。至此,雄鹿队的人员基本齐整。而由于球队管理层在今年夏天的努力,雄鹿队在未来3年中的核心阵容都不会被动摇。

  “对于我们来说,查理(贝尔)确实是物有所值,”签约贝尔后,球队总经理哈里斯表示,“但在此之前,我们就很清楚他对我们的重要性!”

  话虽如此,但哈里斯不得不承认的是,正是热火队在此之前为贝尔提出了一份5年1850万美元的合同,才让雄鹿队不得不立即行动,用一份等额合约留住这位上赛季为球队出战了82场比赛的投手。

  “贝尔是名出色的球员,大家都想得到他,不仅仅是热火。”哈里斯说,“但我们不会让别的球队偷走他,我们做了我们该做的一切!”

  而在留下贝尔前,雄鹿队今年夏天还续约了后卫威廉姆斯,这样,在未来的3个赛季中,迈克尔·里德、西蒙斯、威廉姆斯、博加特、维拉努瓦、易建联以及贝尔可以联手为球队出战,冲击季后赛甚至更好的成绩并非一句空谈。

  “无论如何,我们已经从上赛季的困境中走了出来,”哈里斯自信满满地说,“我们的球员都准备好了,现在就看他们的表现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