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昂心灰意冷厌倦交易流言 骇客欲向好莱坞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肖恩-马里昂在太阳被淘汰出西部决赛后,他的名字一直就跟各种交易传闻联系在一起。在一个夏天过去后,NBA新赛季就在眼前,但是马里昂的前途仍未明朗。处在交易传闻呢旋涡中的马里昂,他现在的心情如何?用马里昂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很不开心。

  一般来说一个NBA球员如果心里不开心,一般是关于合同和比赛有关系。马里昂现在天天被各种转会留言和评论所包围,而且最关键的问题是马里昂是目前太阳队年薪最高的人。马里昂现在的年薪是1640万美元,小斯和纳什分别是1370万美元和1130万美元。年薪高低可以说明在球队中的地位,即使是这样,马里昂还竟然频频出现在交易流言中,也怪不得马里昂不开心了。

  最新的传闻是太阳用马里昂交换湖人队的奥多姆,而和过去平静面对各种交易留言不同的是,马里昂对媒体公开了自己的看法。“为什么不呢?湖人是个伟大的俱乐部,有个伟大的老板,我觉得在那里打球没任何问题。”

  现在马里昂是彻底心灰意冷了,他也厌倦了无休止的批评和流言,干脆自己提出转会要求。“我已经厌倦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那些转会流言中了,这是一次错误的婚姻,现在是我离开的时候了。”马里昂说。

  现在看来,相对偏僻的盐湖城来说,繁华的洛杉矶更吸引马里昂,马里昂对湖人和科比示好也有这方面的原因。不管马里昂+科比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就比奥多姆+科比更好,起码这里的环境更能让马里昂放松,这里有好莱坞还有漂亮的海滩更有艳丽的姑娘,别忘了马里昂的绰号:骇客。

  (喜欢)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