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大引援球队雄鹿第三 专家为阿联发展提出高要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00  新浪体育
五大引援球队雄鹿第三专家为阿联发展提出高要求

专家给阿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篮筐世界》专家约翰-丹顿发表文章,评出了今夏引援工作最出色的前五名的球队。凯尔特人成为丹顿心中的第一名,但被很多人看好的火箭没有成为其中之一。雄鹿则被排在第三位——

  1 波士顿凯尔特人

  现在的压力在主教练道斯-里夫斯身上,但是跟其他教练的压力是不同的,里夫斯肩上的担子更重,因为他需要让凯尔特人从上赛季的联盟倒数第二一下子成为总冠军争夺者,这个差距谁适应起来都不容易。里夫斯必须找到一种途径,把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粘成一个整体。如何给三巨头分配出手机会是个大难题,尤其是分配比赛最后时刻的投篮。

  争议存在于三巨头身边的人,拉加-隆多、帕金斯、波西还有其他一些角色能否提供球队必须的帮助?但凯尔特人的豪赌也确实有魄力,在混乱的东部,绿衫军已经一跃成为人们心中东部冠军的第一人选。这对凯尔特人是个好消息,他们从1986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尝过冠军的滋味了。

  2 奥兰多魔术

  诚然,奥兰多人给拉沙德-刘易斯的钱确实有些多了,他们给这位一届全明星6年1亿1千850万美元。但这也恰恰表达了球队的决心,他们不顾一切得留住德怀特-霍华德,高价请来刘易斯,就是想要在球场上有所作为。刘易斯能里能外,他对魔术将有很大帮助。

  其实说到底,签下刘易斯的出发点还是想在霍华德身边放足够多的射手,“魔兽

中锋”毫无疑问是他们的建队核心。不论是签约刘易斯,还是当初选JJ-雷迪克,还是请大范甘迪做教练,都是为霍华德服务的。魔术希望霍华德尽快成长为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如果下赛季他们这个愿望实现,那魔术无疑将和活塞、骑士、猛龙、凯尔特人一起组成东部的第一集团。

  3 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这个夏天多次折磨了迈阿密球迷的心,热火先后追求莫-威廉姆斯和查理-贝尔,但最终雄鹿都没让他们得逞。一向出手谨慎的雄鹿掏出5200万美元留住了威廉姆斯,他可是上赛季表现最全面的控卫之一。热火给贝尔开出合同,雄鹿想都不想就提出竞价,留下了这位受限制自由球员。

  最差的结果是易建联不会到密尔沃基打球,但通过雄鹿高层的不懈努力,这位天才的中国前锋最终签约并将出现在球队训练营中。如果雄鹿要硬性保证易建联的出场时间,那可能会让这次签约的利好面成分减少,因为这对另外一名很有天赋的大前锋维拉纽瓦来说是一种浪费。但如果易建联能够发展成一个能投三分的小前锋类型球员的话,那出场时间的保证无疑是值得的。

  4

夏洛特山猫和纽约尼克斯(并列)

  山猫老板终于可以挥起自己的支票簿了,今夏山猫花了不少钱对球队阵容进行完善。得到贾森-理查德森是一个好消息,他将为球队带来足够的得分,山猫已经具备了足够的天赋,有望在球队历史上首次打入季后赛。续约杰拉德-华莱士和马特-卡罗尔也不错,虽然花费令人吃惊。

  对于尼克斯来说,钱可以解决的问题从来都不是问题。想要大个子,把扎克-兰多夫弄到手,健康前开拓者当家曾是25+10的级别,在东部他和库里的组合将非常恐怖。钱宁-弗莱确实是个有前途的小伙子,但这次尼克斯起码甩掉了弗朗西斯这个包袱,最后还让开拓者当了次买断的冤大头。他们的问题是,球队能否摆脱“球星黑洞”的恶名,这不能用钱解决,所以就成为了尼克斯的问题。

  5 孟菲斯灰熊

  灰熊今夏失去了无与伦比的总裁杰里-韦斯特,但他们的阵容确实增强了。他们得到了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教练马克-艾瓦诺尼,此人是太阳队近几年崛起的重臣,深谙跑轰战术的精髓。选秀中选来了迈克尔-康利,一名真正的组织后卫,小康利能让所有灰熊的得分手都打得开心。米利希奇则弥补了灰熊的前场软肋,也提供了球队所缺少的封盖能力。

  卡洛斯-纳瓦罗的引进则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意义,

西班牙人之前是NBA之外最好的两名球员之一(另一个是路易斯-斯科拉),头脑冷静而且外围精准。两一方面,纳瓦罗是加索尔的好朋友,灰熊签下纳瓦罗的同时,也让当家球星心甘情愿的选择了留队。如果这些新人能够融合的好,那新赛季灰熊将重新成为季后赛竞争者。

  (STEVE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