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术师现身希腊篮球义赛 为帮助艾兹病人四处奔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魔术师”约翰逊离开球场后,一直为公益事业积极奔走。雅典时间25日,他参加了希腊举办的一场篮球义赛,不过约翰逊只是作为贵宾观战,没有上场。

  这场比赛由1987年险胜苏联夺得欧锦赛冠军的那支希腊国家队对希腊U19青年队,比赛所筹集到的款项将应用于防治艾兹病的慈善活动以及帮助在希腊森林火灾中的受害者。

  魔术师在比赛开始前致词,“感谢你们邀请我到这个美丽的国度,”约翰逊说,“这项活动将帮助艾兹病人和火灾受害者。”

  8月的希腊森林大火导致了至少65人死亡。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希腊官方公布他们已经通过各种渠道筹集了2.12亿美元的善款。(吴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