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弗森走向成熟悔不当初 想76人为当年荒唐话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艾弗森早已经离开了76人队,但他现在还很想念76人,而且为当初在76人的一些不恰当的行为感到后悔。

  当艾弗森离开NBA时,他至少能给球迷留下三个深刻的印象。一个是他不羁的风格:菜畦式发型,满身的刺青,以及令联盟后来不得不颁布“着装令”的怪异穿着。第二是在2001年季后赛的冲击,当时艾弗森几乎是孤军奋战,平均每场得了33分,率队杀入了总决赛,虽然最终不敌湖人,但艾弗森也打出了名号,成为联盟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第三个就是他在2001-02赛季结束后荒唐的话,当时主帅拉里-布朗在艾弗森缺席训练后召开新闻发布会,艾弗森对此不以为然,竟然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训练,为什么我们老是在说训练?”。

  球员不训练还行吗?艾弗森现在总算明白了这个道理,开始表示自己的悔意。“那时我还很年轻,完全不成熟。我真希望没发生过这种事,”他在接受FOX体育网采访时说,“但是我们都要在这些教训中成长……我觉得这带了不好的头,特别是对小孩而言。没有训练,你是不可能成为冠军,也不能成为MVP和成为全明星的……我不想让小孩们以为可以不用训练就取得成功,因为你不训练的话,别人却在训练,在进步。”

  艾弗森当时并不想离开76人,“在那个城市(费城)打球并不是容易的事,因为那里人太热爱体育了,他们非常关心球队的成绩,球队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吴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