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评九大需正名老将 弗老大携火箭两队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7:23  新浪体育
美媒体评九大需正名老将弗老大携火箭两队友入围

弗朗西斯等待证明自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现在距离NBA新赛季训练营的启幕时间还有不到两周,不少早已成名的老将期待着这一时刻的到来,因为他们将再次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美国某著名体育杂志评出九大期待重新证明自己的老将,休斯敦火箭队的弗朗西斯、维尔斯和麦克-詹姆斯都榜上有名。

  弗朗西斯,火箭队

  这位三次全明星球员重回休斯敦,他希望再现生涯的辉煌。上赛季弗朗西斯一直受到膝伤困扰,这让他在纽约尼克斯队里只能偶尔显露峥嵘。现在30岁的弗朗西斯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弗老大”,他必须要在队中担任麦蒂和姚明的助手,他的到来让火箭队季后赛中取得佳绩的希望大增。

  维尔斯,

火箭

  上赛季维尔斯与前火箭队主帅范甘迪的矛盾让他仅仅出赛28场,季后赛中他也无缘出赛。现在对维尔斯的好消息就是他与阿德尔曼再度携手,当年在国王队,维尔斯曾在阿德尔曼手下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此外进入合同最后一年也会成为维尔斯奋起的动力。

  麦克-詹姆斯,火箭队

  这位后卫在2005-06赛季效力猛龙队时场均得到生涯最高的20.3分,并有46.9%的投篮命中率。可是上赛季在

森林狼队,他场均只有10.1分入帐,命中率也跌至42.2%。在休战期被重新交换到火箭队后,他将与弗朗西斯、布鲁克斯等争夺出场时间。

  基里连科,爵士队

  在爵士队的进攻体系中基里连科并非是决定性球员,在过去的失望赛季里他的出场时间也逐步减少,这让欧锦赛上闪光的他期待被交易。考虑到他与球队中主帅斯隆、老板米勒并不融洽的关系,一旦他的表现不佳,那么有关这位全能战士的转会传闻就会越来越多。

  迪奥,太阳队

  作为2006年的年度进步最快球员奖得主,迪奥上赛季在训练营时就给他的赛季定下了一个基调——状态不佳,结果他在进攻中无法给太阳队更多的帮助。两年前他在20场季后赛中全部首发,并且场均出赛39.8分钟,而上赛季他10场季后赛全部担任替补,场均只有23.5分钟的出场时间。

  克拉克斯顿,老鹰队

  去年夏天他与老鹰队签订了一份四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作为球队的首发控球后卫,他在42场比赛中场均仅有5.3分入帐,他的命中率也只有可怜的32.7%。因为膝伤他缺阵36场,赛季后他才知道实际上是软骨撕裂需要接受手术。目前他正处于恢复期,新赛季里他将与老将卢、安东尼-约翰逊和首轮新秀阿西-劳争夺上岗时间。

  卡曼,快船队

  2005-06赛季的出色表现让卡曼得到一份五年5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可是这位7尺

中锋上赛季的表现却非常糟糕,这让快船队由一支季后赛球队变为单季40胜的选秀乐透区球队。当布兰德因为跟腱断裂缺阵后,快船队需要卡曼在场上给予更多的帮助,上赛季投篮命中率由52.3%下降到45.1%的他需要表现得更高效一些。

  毕比和米勒,国王队

  上赛季是国王队自1998年后表现最糟糕的赛季,毕比和米勒都需要为此承担责任。毕比的投篮命中率(40.4%)和助攻(4.7次)都是生涯最低,米勒也一直受到脚伤困扰,这让他无法在进攻中给予更多的帮助。国王队在这两位球员身上的投资很大,毕比未来两年将拿到2800万美元,米勒剩余三个赛季里也能得到3410万美元的薪水,因此他们两人的发挥将关乎球队的命运。

  沃克,热火队

  像另两位角色球员波西、威廉姆斯一样,沃克上赛季的表现只能用糟糕来形容,他3分线外只有27.5%的命中率,他的3分投篮次数并不少,在668次投篮中有305次是3分投篮。在罚球线上他的命中率也只有43.8%,这与他在球队夺冠赛季的贡献根本无法相比。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