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摇摆人入选百大恶人 怒吼天尊屡破纪录仍遭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06:37  新浪体育
火箭摇摆人入选百大恶人怒吼天尊屡破纪录仍遭厌

维尔斯也是“害群之马”?

  新浪体育讯 球员在队中的表现糟糕或实力有限其实并没什么,但往往有些人哪怕是具备实力,同样也能把球队搞得一团糟,这或许就是我们所指的“害群之马”。北京时间9月20日,ESPN专栏作家约拿-科里列举出了美国体育界中100位最可恨的球员,其中也包括了数位NBA球员,而目前效力于火箭队的摇摆人邦齐-维尔斯则赫然出现在了这份名单中——

  邦齐-维尔斯(效力过的全部4支球队):始终都以个人原因缺席比赛,平时的训练作风懒懒散散,这些问题并非仅仅只出现在上赛季的火箭队中,事实上,他的这些陋习在自己所效力过的4支球队中都有发生。

  班诺特-本杰明(超音速):他似乎在哈雷花式篮球队的表现要比在NBA中更好。

  格莱格-奥斯特塔格(爵士):有一位读者曾经这么说:“我们恨他,我们恨自己的球队经理在他最后一个赛季时将其招入阵中,他身上刺着”摩登原始人“的纹身(

动画片中的人物),而且不但被奥尼尔狠抽过,还竟然出现在了乌比-德堡的影片中,他有什么地方是不可恨的么?

  布莱恩特-里夫斯(灰熊):从他那开始,灰熊队的经理就像中了毒似的偏爱大个球员。

  德里克-科尔曼(网队):他是并未发现自身潜力的典型代表,这位昔日

状元原本有机会成为明星级数的球员,但酗酒、体重飚升已经糟糕的比赛态度令他的职业生涯偏离了轨道。

  克里斯-韦伯(勇士,1993-94):尽管他不像科尔曼那样令人感到不满,不过韦伯当年在效力勇士队时的作风也仍然是令人失望的回忆,他与当时同样执教勇士队的老尼尔森发生不合,而在把球队闹翻天并转会后,勇士队也随之一蹶不振。

  拉西德-华莱士(开拓者):在一个赛季中打破了个人领受技术犯规次数新高,而在接下来的一年,他又打破了这个由自己所创造的纪录,另外,华莱士还因为在2003年主场比赛后威吓“

赌球裁判”多纳希而被罚停赛7场,这样难道不够讨厌么? (喜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