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雇员作证托马斯有辱骂行为 公开拥抱原告曾遭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前尼克斯队雇员桑德斯控告伊塞亚-托马斯的性骚扰案件成为了纽约媒体炒作的焦点,继之前两天马布里出庭后,今天又有一位尼克斯队雇员出庭,不过这位名叫杰弗里-尼茨的人证实托马斯曾经在2003年12月刚刚到尼克斯队上任初期对桑德斯非常不尊敬。

  尼茨表示他的朋友曾经告诉他,托马斯为了在桑德斯面前表示出自己球队总裁的地位,经常直接大声斥责桑德斯你就是一个‘婊子’。而到了2004年3月,桑德斯还曾经私下告诉尼茨,托马斯在私下了猥亵了自己,他对桑德斯说‘你知道你的工作指责是什么么?你没有想到……?’

  尼茨还证实自己在当年年底的时候曾经亲眼目睹在一场尼克斯队取胜的赛时候,托马斯曾经站起来拥抱身边的桑德斯,但是后者一把将其推开。

  尼茨引用桑德斯告诉自己的话说,“你不会相信他的话,他告诉我说,‘我现在爱死你了。’”尼茨表示桑德斯本人对于托马斯这种态度的巨大变化非常困惑,她难以理解为什么托马斯一开始对其是那样的恶劣态度,而短时间之后又说他爱自己。

  目前桑德斯控诉托马斯和尼克斯队的所有者MSG集团1000万美金,托马斯否认了所有针对自己指控,在尼茨出庭作证的时候,托马斯单手撑着自己面颊在听着这位雇员的称述。

  尼茨此前为尼克斯队工作了15年,并在今年8月离开了尼克斯队。桑德斯在2000年加入的尼克斯队,但是在2006年1月被革职,她抱怨自己被革职是因为向MSG高层抱怨了托马斯的骚扰,而MSG集团则表示原因仅仅是因为桑德斯没有完成他的工作职责。

  (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