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高中球衣正式退役 继韦伯后成学校历史第二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36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9月13日,火箭球员巴蒂尔的高中球衣正式在底特律国家走读学校退役,巴蒂尔携妻子一同参加了退役仪式。克里斯-韦伯是该校第一位享受球衣退役待遇的球员,巴蒂尔则是第二位。

  巴蒂尔是底特律国家走读学校1997届的毕业生,在高中时期穿着55号球衣。整个高中时代,巴蒂尔曾经4次入选州最佳阵容、3次夺得州冠军,此外,他还是1997年的篮球先生以及同年奈史密斯奖的得主。

  为了表彰巴蒂尔在篮球运动方面做出的贡献,学校决定将55号球衣正式退役,而巴蒂尔也兴奋地携妻子参加了仪式。仪式期间,巴蒂尔的妻子向大家展示了一件非常珍贵的球衣,那是巴蒂尔高中时期的战袍,上面甚至还打着补丁,当然也有不少奖章。

  “今天真是一个美妙的日子,在这里看见曾经的老师和同学令我非常激动,”巴蒂尔说,“我很荣幸学校将我的

球衣退役,这让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激动。而且这也对我和我的家人具有重大的意义。如今惟一的遗憾是,这里的孩子们还没有看过我打球,我的职业生涯也逐渐进入衰退期,我希望这里的孩子能看见我打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