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防守球员恐被掘金交易 放弃坎比并非逃避奢侈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28  体育天地-MVP

  《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赫斯透露,掘金希望将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马库斯-坎比交易出去。其实,自从上赛季掘金被马刺1比4淘汰之后,关于坎比的交易传言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而自从上周掘金从76人交易到亨特之后,交易坎比的传言就愈演愈烈。

  赫斯表示,坎比绝对是掘金上赛季非常重要的成员之一。自从艾弗森转会掘金之后,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新赛季掘金会成为一支拥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需要明确的是,掘金队并不是为了逃避奢侈税才选择拿坎比开刀。球队选择交易坎比是想通过交易提升自己的实力,虽然坎比是一个优秀的防守球员,但是他在一对一防守内线球员的时候很吃亏,他的作用更多地体现在协防上面。而且他的伤病一直没法让人放心。

  其实,这已经不是掘金第一次准备将坎比送走了,在引进艾弗森时,掘金就曾经将坎比和博伊金斯作为球队的转会筹码,然而博伊金斯最终去了密尔沃基,坎比还是留了下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