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重回汽车城推销球鞋 超低价格凸显其蓝领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22  体育天地-MVP

  公牛中锋本-华莱士带着他的新篮球鞋“大本系列”回到底特律。这双以大本名字命名的球鞋零售价14.98美元。大本形容他的工作就像活塞一样不得停歇。

  推销低价球鞋

  在谈论到他的新球鞋时,大本说道:“我认为这双鞋包含了所有关于我的东西。你知道,当我成长的时候,我没有能力拥有我真正想要的运动鞋。我总是不得不买一些我能够支付得起的东西。幸运的是,现在如果有人想收藏一双好鞋,并且上面还有我的或者是斯蒂芬?马布里的名字,我想很多人肯定能负担得起。最重要的是,你不用支付高昂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双非常好的运动鞋。”

  公牛输在年轻上

  有记者问大本,在季后赛0比3落后活塞的时候,公牛队是不是还有机会。大本表示:“我知道我们还有机会。我也知道我们还没有打到最好,而且我们是从低谷一点一点改变我们自己的。我对我曾经的活塞队友很敬佩,他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他们每一年的比赛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并且在不断地进步。”

  经过了去年的失败之后,大本认为公牛队获取了足够的经验,也对公牛队今年的比赛充满信心。“我认为公牛队在这个联盟中,正处于能与任何球队对抗的阶段。我认为对于一个由年轻人组成的团体来说,去年我们得到了非常好的学习经验。我可以说,去年季后赛和活塞队的比赛失利之后,每个进入更衣室的人都不是很沮丧,但是从这点看来,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不愿多谈老东家

  在被问到回到底特律是否会紧张时,大本坚决否定:“我非常高兴能够返回底特律。惟一一次我不愿意来到底特律,就是当我站在法庭上和活塞队抗争,但是那一次我是遵守法律的。”

  但是当提到桑德斯教练的防守时,大本却明显不愿意谈论太多过去的事情,仅仅一句话带过:“我非常想说的是,现在我正试图帮助公牛达到一个更高的防守级别。你知道,我曾经很喜欢底特律式的防守,但是现在他们有一些改变了。”

  关于多纳吉裁判的丑闻,大本表示:“这件事情对我的影响很大。整个夏天我都在思考这件事,如果有人想欺骗并从中获得利益,我十分想弄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当你听说裁判欺骗而且评判不公,这很伤人……如果知道有一些官员可能在

赌球或者有其他的一些不良活动,那我怎么才能尽可能努力地打球呢?”《体育天地?MVP》记者周博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