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无缘听"魔术师"讲课 "奥本山"事件元凶再惹祸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12  体育天地-MVP

  北京时间9月18日,为期四天的新秀培训在纽约开课,NBA传奇人物“魔术师”约翰逊和11枚总冠军戒指拥有者比尔?拉塞尔将向新秀们教授如何应付媒体以及管理自己的财务等方面的知识。据悉,本次培训共有80名新秀参加。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易建联将不会参加由NBA举办的新秀职前训练课程。

  尽管查理-贝尔的经纪人已经明确表示贝尔下赛季不会效力于雄鹿队,但雄鹿队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还是希望贝尔下赛季能够留在队中。为了能留住贝尔,哈里斯表示,球队已经将报价提高到3年900万美元。据悉, 热火也有意引进贝尔,并开出了5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由于贝尔为限制性球员,根据联盟的规定, 雄鹿有7天的时间决定是否跟进合同。

  奥本山宫打架事件的元凶约翰-格林由于酒后驾驶上周日再次被警方逮捕。这已经是他第四次触犯法律,性质十分恶劣。如果最终被法院定罪,他将面临最长可达15年的牢狱之灾。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