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全明星大前重回首发 麦克代斯肩负活塞内线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5  体育天地-MVP

  新赛季麦克代斯有望跻身活塞队首发阵容,这对于这位强力大前锋来说无疑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北京时间9月14日,《底特律新闻报》报道,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后,主帅桑德斯计划让麦克代斯出任球队先发大前锋,与拉希德-华莱士联手坐镇内线。上赛季,在“大本钟”华莱士出走芝加哥后,球队曾试图用默罕莫德和老将韦伯填补内线的空缺,但两人的防守水平与“大本钟”不能相提并论,球队内线防守实力骤降。这也是他们在东部决赛中惜败于骑士的主要原因。

  麦克代斯前两个赛季一直担任球队替补,上赛季他场均砍下8.1分,抢到6个篮板,但上场时间仅仅21分钟。如果新赛季麦克代斯能够首发出场,他在攻防两端都能为球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球队实力将会进一步提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