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第一篮板怪兽蓄势待发 76人新援欲助费城起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03  体育天地-MVP

  新赛季还没开打,刚刚加盟76人队的埃文斯已经迫不及待了,他表示新赛季要尽力为76人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上赛季,埃文斯是全联盟篮板效率最高的球员,虽然场均出战仅仅17.1分钟,但他却可以抢到7.2个篮板,因此被誉为“篮板怪兽”。

  埃文斯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加盟76人队,在加盟的第一时间,他就向费城的球迷表达了自己对球队的忠诚。他说:“球队能够接受我,我非常开心。来到这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机会。我期待自己在新赛季能有好的表现。”

  在过去的四年里,埃文斯争抢篮板球的效率始终位居联盟前十位。对于自己在篮板球方面的天赋,埃文斯有独到的见解:“争抢篮板球代表一种决心和意志,在比赛的时候你必须是自私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