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启动市场推广活动 阿联登上广告牌充当排头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39  新浪体育
雄鹿启动市场推广活动阿联登上广告牌充当排头兵

易建联成密尔沃基的新广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选择易建联时除了看中他的潜质外,也看到他背后蕴藏的巨大商机,今天他们就开始了正式的推广活动,易建联登上密尔沃基附近的数码广告牌。

  在通往密尔沃基的高速公路上,雄鹿队已经推出球队本赛季最新的数码广告牌,易建联和其他雄鹿队球员都亮相广告牌。雄鹿队试图在训练营开始前几周用广告牌来吸引各方的注意力,他们力争通过这一次的市场推广活动来撼动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和绿湾包装工队在当地体育市场的霸主地位。

  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新秀,易建联身后拥有庞大的中国市场支持,这也是雄鹿队在选秀大会上做出选择时就非常清楚的。在这一次的广告牌推广中,易建联不出意外地成为球队的主攻点。在其中一个广告牌上放置的是易建联的照片和一句“13亿新球迷”的广告语,借此雄鹿队想表示他们将得到易建联背后中国球迷的支持,他们也将得到中国的巨大市场。

  除了易建联的广告牌之外,像里德、博格特、莫-威廉姆斯、西蒙斯和维兰纽瓦这些明星球员的广播声道广告牌也同时推出,看来雄鹿队希望用这些广告来提醒球迷们注意球队今年的实力,他们有望一改去年战绩不佳的表现。

  雄鹿队负责市场推广的副总裁约翰-斯特恩米勒表示球队在去年秋天就第一次推出这种带有广播声道的数码广告牌,这收到不错的效果,今年他们希望能借助广告牌的影响力为球队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在挑选易建联的时候,雄鹿队肯定早已看到其背后庞大的中国市场,这也是他们不愿意轻易放走阿联的原因。球队现在的推广活动就足以再次印证这点,只要阿联能在球场上有让人信服的发挥,他就应该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Melody)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