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当家处术后休养期 未来六周需要穿特制恢复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洛杉矶快船队球星布兰德的手术恢复情况相当不错,在左腿的固定摘除后他已经开始跟腱的进一步恢复计划。

  现在距离布兰德接受完跟腱断裂修复手术已有六周时间,在左腿的固定被摘除后,他的左脚穿上一个特制的可移动行走靴,这位快船队明星将在球队队医和医疗人员的帮助下开始他的跟腱恢复计划。这一恢复计划将包括当地治疗、心脏血管的检查、一个提高柔韧性和强化跟腱的训练计划。

  预计布兰德要穿着这种行走靴恢复六周左右的时间,随后他将接受威明顿

医院克拉格-摩根医生的检查,这一次检查的结果将确定他的下一步恢复计划。

  布兰德是在8月3日进行的一次日常训练中受伤的,四天后摩根医生为他进行了手术,布兰德的日常检查和固定摘除都是在威明顿的医院进行的。

  上赛季布兰德场均贡献20.5分和9.3个篮板,现在还没有他何时回到球场的具体时间表,不过根据跟腱断裂伤病的以往恢复时间,布兰德预计会缺席常规赛前一个多月的比赛。对于快船队来说,布兰德的缺阵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不过这对于新秀索顿来说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他应该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这将对他的成长极有帮助。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