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老鹰后卫落户密尔沃基 雄鹿为贝尔离队未雨绸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雄鹿队今天宣布和前老鹰队控卫罗耶尔-艾维签约一年以加深球队后场深度。

  艾维过去三年一直在老鹰队效力,上赛季他为老鹰队出场53次其中18场先发,场均拿下3.1分和1个篮板以及0.8次助攻。在2005-06赛季,艾维为老鹰队出场73次,其中66场先发,不过场均依旧只有3.6分、1.3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的表现。

  签下合约后,艾维在雄鹿队的训练基地库辛中心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一个伟大的机会。”今年25岁的艾维和雄鹿队以前的先发控球后卫TJ-福特是密友,他大学期间在德克萨斯大学担任了四年的先发后卫,三次带领球队带入NCAA16强,一次杀入了最后的四强战,在那一年他和TJ-福特连诀出任长角牛队的后场先发。

  “我把这次机会看成是一个挑战,我没有单纯的把自己锁定在一个位置上,如果有要求我去打2号位,我也会很乐意的接受,”艾维对于未来充满信心。

  雄鹿队签下艾维距离热火队出价竞标贝尔只有一天之隔,这难免让人怀疑球队有打算放弃贝尔的嫌疑。不过总经理拉里-哈里斯表示两者并没有直接关系,“这两件事情并没有直接关联,考虑到贝尔合约的处境问题我们早就有这样的打算。”

  艾维表示自己在老鹰队于选秀大会上挑中控卫艾瑟-劳之后就知道自己没有可能重返

亚特兰大,“这让我更加努力的去训练了,”在上周接到雄鹿队的召唤之前,艾维一直在克里夫兰接受试训,“今年夏天我一直在训练我的投篮水平,我现在能够有稳定的跳投,我希望能够展示这点。”

  对于能够和迈克尔-里德以及莫里斯-威廉姆斯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艾维也显得非常兴奋,“能够和一个全明星球员以及一个未来的顶级控卫一起打球是意见非常有趣的事情,和他们每天对抗也同时能够帮助我提高。”

  小哈里斯表示艾维能够帮助球队防守一些得分后卫,但是他将成为莫里斯-威廉姆斯的主要替补,“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家伙,很有运动能力,有着很强的防守手段,我们期望得到更好的防守球员,他的到来能够在这一点上帮助我们。”(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