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确定10月3日飞往密城 NBA季前赛成中国易首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易建联还在国内同国家队一起进行训练,但是目前有易建联身边的好友爆料称,易建联已经订好计划将于10月3日从上海直飞美国,和雄鹿汇合。

  据悉,目前正在国家队训练的雄鹿球员易建联将在10月3日从上海直飞美国,前往新东家密尔沃基雄鹿队报到。

  在8月29日易建联和雄鹿正式签约之时,雄鹿高层就曾表示希望易建联能够在10月1日到密尔沃基与队伍汇合,以备战10月开始的NBA季前赛。但是,为了完成好07年最后的几场热身任务,篮管中要求姚明和易建联要打完比赛才能前往NBA,所以规定他们10月3日之前不得离开。

  根据日程安排,

中国队2007年最后的一场热身赛将在10月2日举行。而易建联在10月3日从上海直飞美国的举动也足以显示出阿联对新球队和新赛季的迫切渴望。

  从目前NBA给出的赛程安排来看,雄鹿从10月10日起到10月27日一共有8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公牛、爵士、掘金和

森林狼(各两场)。而进入新赛季后,雄鹿队的第一场比赛将在11月1日打响,对手是奥兰多魔术队。

  通过选秀前在美国的三个月集中训练,易建联的能力得到了稳步的提高。尽管在回归国家队之初的

夏季联赛表现略有失常,但随着和队伍的磨合加强,易建联渐入佳境,表现也越来越抢眼。在今年夏天的三大赛上,易建联场均上场29分钟,得到17分并有7.3个篮板入帐,是中国队最为稳定的得分点之一。但是这对于走向NBA易建联来说,国家队的成绩在他踏上美国的那一刻开始都将归零,等待他的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新赛季。(小土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