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潘东家招揽欧洲之王 年薪350万欧元刷新第一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刚刚结束的欧锦赛成为了许多失意球员的重生之地,上赛季在犹他表现不理想的基里连科带领这俄罗斯队一黑到底夺得了俄罗斯队独立后的第一个总冠军,而立陶宛人雅斯科维休斯也在西班牙重新证明了自己昔日‘欧洲之王’的美誉。

  雅斯科维休斯在NBA的征程并不顺利,无论在步行者队还是在勇士队,由于始终得不到重用,这位立陶宛队的绝对明星始终没有能够在球场上表现出他的真实水平。但是在本届欧锦赛上,重回国家队的雅斯科维休斯又找到了自己在巅峰期的状态。他不但是立陶宛队能够最终获得第三名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功臣,而且在和希腊队的最后比赛中将对方的明星后场完全压制。

  雅斯科维休斯的表现证明自己在欧洲篮坛仍然是一等一的后卫,这样杰出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欧洲俱乐部的青睐,据悉前欧洲冠军俱乐部帕纳辛纳克斯已经向其开价2年700万欧元的高薪待遇,这个薪金已经超过了目前雅斯科维休斯和勇士队最后一年合约的薪金。目前合约规定雅斯科维休斯下赛季的薪水约为400万美元合280万欧元,如果考虑到两地的征税比例,这个差距将更大。

  现年31岁的雅斯科维休斯在NBA的两年场均只能够拿下6.8分和2.9次助攻,在

步行者队场均还有20分钟出场时间的他在来到了勇士队之后已经被压缩到了11分钟。勇士队在今年夏天曾经筹划将其转会,但是和步行者队的转会谈崩之后另外两家有意雅斯科维休斯的球队热火和骑士队均因为奢侈税的问题而最终放弃。

  帕纳辛纳克斯以如此高的代价准备签约雅斯科维休斯同样也是一个赌博,首先没有人知道在美国呆了两年并不如意的生活后雅斯科维休斯还能否适应欧洲篮球赛场,尽管今夏他在欧锦赛上的表现很不错;其次,350万欧元的年薪也创下了近几个赛季欧洲篮球联赛中球员年薪的新高,此前的记录由希腊球员帕帕卢卡斯保持,他在今年7月7日刚刚宣布和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签下三年900万欧元的天价合约,而其年薪也不过才300万欧元;最后一点就是雅斯科维休斯能不能在帕纳辛纳克斯站住脚还很难说,这支期待重振雄风的希腊劲旅今年夏天动作频频,他们首先召回了上赛季在休斯顿不如意的后卫斯潘诺里斯,球队目前还在追逐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希斯考斯卡斯,后者也是雅斯科维休斯在立陶宛国家队的队友,更重要的一点是,目前这支豪门俱乐部已经有了13名合同在身的球员,超过了欧洲冠军联赛的上限,激烈的竞争不可避免。(大脸猫)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