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蒂尔:即将回火箭报到 遗憾未能参加姚明慈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18  新浪体育
巴蒂尔:即将回火箭报到遗憾未能参加姚明慈善赛

巴蒂尔和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火箭球星巴蒂尔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表示已经为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全文如下:

  眼看新赛季临近了,我也逐渐的兴奋起来。10月1日是我们的媒体日,我们就要到球队报到了。媒体日主要是拍摄球队的照片以及我们接受媒体的采访。看着我们的新队友穿着他们的新队服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在10月2日的时候,我们就会坐上大巴前往得克萨斯州的奥斯丁,在得克萨斯州大学开始我们的训练营。

  这个夏天对我来说非常的放松,但是我已经准备好重新回到工作中来,开始新的赛季。让身体和精神上都得到休息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在常规赛开始之后你将得不到片刻的休息。非常有趣的是,我的妻子海蒂也为我的新赛季做好了准备。当你和妻子在一起一段时间,每天都能看见对方。然后再分开一段时间的时候,你是很享受离开的这一段时间的。因为分开之后再与家人团聚是非常棒的感觉。这个夏天,当你们每天都在一起的时候,其实你是感受不到团聚的快乐的。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海蒂总是说:“现在不是你去工作或者做点什么事情的时候么?”这非常的有意思。

  我厌烦每天都做同样的训练,对于重新回到赛场感受比赛带来的挑战,我会觉得非常的兴奋。希望你们也是!

  非常遗憾,在北京举行的

中国男篮明星队和纳什带领的NBA球星队的慈善赛我没能参加。因为我要参加一个重要的家庭聚会。不过听说他们在中国受到了非常热情的接待,度过了非常愉快的时光。非常希望明年我能够参加奥运会,这样就可以在我的中国球迷面前比赛了。

  保重,以后再聊

  肖恩

  点击进入巴蒂尔博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