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腕经纪人名气不如妻子 健身专家让奥斯汀"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杰夫·奥斯汀是NBA经纪人圈子里的大腕,但是他的名气要远远小于妻子丹尼斯·奥斯汀以及妹妹翠西·奥斯汀。

  妻子是健身专家

  丹尼斯·奥斯汀是公认的美国最著名的健身专家。她已经先后出了五本关于健身和营养方面的书籍,另外卖出了将近2000万张健身方面的录像带和影碟。丹尼斯还在多个电视台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

  丹尼斯从12岁起练习体操,几年过后,凭借这项专长,她在亚利桑那大学获得了一份奖学金。在大学期间,丹尼斯主修生理学,这为她后来成为健身专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79年,大学毕业的丹尼斯在洛杉矶找到了一份健身教练的工作。两年之后,丹尼斯成为了当地电视台健身节目的主持人。也就在这段时间,丹尼斯结识了已经退役的杰夫·奥斯汀。

  奥斯汀和丹尼斯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当中首次见面的,但是事实上,在两人见面之前,相互之间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丹尼斯也是位

网球迷,她看过奥斯汀的比赛。而奥斯汀则是通过电视上的健身节目认识了丹尼斯。两人在首次见面后互相仰慕。

  1983年,丹尼斯和奥斯汀结婚,随即一起搬到了华盛顿。

  当时,奥斯汀加盟了华盛顿的一家经纪公司,必须到华盛顿工作。夫唱妇随,丹尼斯毫不犹豫地辞去了原来的工作,来到了华盛顿。

  丹尼斯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她很快成为了华盛顿著名的健身专家,并且开始在全国各地举办健身和营养方面的讲座。

  丹尼斯在健身教练工作上一干就是20多年。如今的丹尼斯已经年满50岁,她被公认为美国头号健身专家。这一点,从她的欢迎程度就可以看出来。丹尼斯已经卖出了将近2000万张健身方面的录像带或者影碟。她每周都会收到数千封电子邮件。

  丹尼斯为何如此受欢迎?丈夫杰夫·奥斯汀解释说:"她不仅仅会各种健身操,她还对生理学和物理学有着很深的研究,并且由此创造了独特的健身方法,这是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她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她还是一个非常具有亲和力的人,她很快就可以和陌生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让奥斯汀有些郁闷的是,和妻子一起出席活动时,妻子明显比他更加耀眼。

  妹妹是美网冠军

  杰夫·奥斯汀还生活在妹妹翠西·奥斯汀的阴影之下。几乎所有人在介绍奥斯汀时,都会特别提到他的妻子丹尼斯和妹妹翠西·奥斯汀。

  奥斯汀四个兄弟姐妹都从小打网球,其中翠西·奥斯汀最为出色。1977年,年仅14岁的翠西获得了波特兰网球公开赛的冠军。在同一年,她又杀进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八强。

  两年之后,这位天才少女一举夺得了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当时她只有16岁零9个月,成为最年轻的美网冠军得主。1981年,翠西卷土重来,又一次获得美网冠军。有意思的是,在1980年,翠西和哥哥约翰·奥斯汀搭档,获得了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混双比赛的冠军。

  翠西也是上世纪80年代最受欢迎的网球

女明星之一,她那随着跑动上下翻飞的马尾辫以及可爱亮丽的碎花短裙,都成为了很多网球迷心中永远的回忆。

  但是,这位天才少女就早早选择了退役。1983年,她的腰部严重受伤,这让她不得不暂时退出网坛。伤势恢复后,翠西尝试了复出,但是并没有取得好成绩。1989年,翠西正式告别网坛。两年后,她入选网球名人堂,当时只有29岁。

  作为翠西的哥哥,奥斯汀对于妹妹的早退感到很无奈。奥斯汀退役后,成为了妹妹的经纪人,负责照看她的商业合同以及日常生活,一直到翠西正式退役。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