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队确定新赛季首训时间 姚麦引领全新阵容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37  新浪体育
火箭队确定新赛季首训时间姚麦引领全新阵容亮相

新火箭即将启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0月9日他们将在丰田中心举行新赛季首次公开的队内对抗练习赛,这将让火箭队的球迷们有机会在现场观看火箭队球员们的表现,他们也能与更换了新地板的丰田中心来一次亲密接触。

  根据惯例,火箭队总会在球队结束训练营集训后进行一场公开的队内分组对抗练习赛以便让球迷们更了解球队的近况,而今天的这一活动安排在10月8日举行,球迷们将得到亲眼见证火箭队新阵容能力的机会。

  通过这次活动,

火箭队的球迷们可以看到麦蒂和姚明的训练情况,这也是球迷近距离感受和了解弗朗西斯、斯科拉和麦克-詹姆斯等新加盟球员的好机会。球迷们还能在第一时间感受更换了新地板的
火箭队
主场丰田中心,经过全新设计、采用全新材质的主场地板将会给现场观看的球迷们带来更好的视觉感受。

  这一次的公开训练是对公众免费开放的,其中前1000名到场的球迷将得到与火箭队进一步亲密接触的机会,他们可以选择参加火箭队训练后签名活动,或者是在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罚球的机会。火箭队的这次公开活动将从当地时间中午12点30分开始。

  对于火箭队来说,这是他们拉近与球迷关系的一次好机会,通过这场公开的队内对抗赛,相信他们能给予支持球队的球迷们更多信心,这应该也会拉动火箭队新赛季主场球票的销量。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