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戈达拉选秀大会上最怕摔倒 被76人选中没有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32  篮球先锋报

  在伊戈达拉刚刚进入费城76人队后,球队官网对他进行了一次采访,在访谈中,伊戈达拉谈到了很多关于生活中的话题。

  ●我的名字应该这样念:e-gu-doll-a。

  ●我没有昵称。

  ●童年时,在家乡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我总是泡在篮球场上。

  ●后来我从中西部搬到西南部,是因为路特·奥尔森教练收下了我,他很擅长调教球员,并且帮助球员们实现去NBA打球的梦想。所以我去了亚利桑那大学。

  ●我有一个哥哥,名叫弗兰克。他曾在Dayton大学效力,还拿到过篮球奖学金。

  ●我打了两个赛季后离开大学,是因为当时我觉得自己有些名气了,我感觉自己上升空间很大,所以我想去NBA试试。

  ●我认为自己在球场上总是活力十足,并且是个多面手。

  ●我喜欢打

高尔夫,尽管我球技平平。此外,我还喜欢打PS2、喜欢看书。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FortheLoveofGame,MichaelJordan》。

  ●我最喜欢吃海鲜,小海虾、龙虾都喜欢吃,还喜欢吃花椰菜。

  ●在费城,我最爱去的餐馆是Mc-Cormack和Schmidts。同时我还光顾奶酪生产基地,那里有非常丰富的食物。

  ●我当年得知自己被76人队选中后并没有感到惊讶。

  ●我记得大卫·斯特恩在台上念我的名字时,我脑子里最先想到的是———走上台阶的时候千万不能摔倒。

  ●选秀那天穿的衣服是我的经纪人佩林卡帮我选的,我妈妈也有参与,我们在洛杉矶一家名为LAV的店里选的服装。

  ●参加选秀时,我第一次买了领带。选秀大会结束之后,我和路特·奥尔森(亚利桑那大学名帅)教练以及我的家人、死党们一起吃饭,然后我们还在纽约逛了逛。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