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为美国队全球引援 姚明纳什加入让球队更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如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挑选球员来打造一支美国队去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你会做何选择?《福克斯体育》的专栏作家罗森给出他的答案,他为目前的美国队补充了姚明、纳什和吉诺比利三位国际球星,这组成他心目中的一支完美的美国队。

  姚明在内线可以给任何防守制造麻烦,而当比赛节奏被拖慢时,他的存在会让美国队的内外线进攻更具威胁,他不俗的传球意识也能给外线队友们制造更多的空档投篮机会。

  纳什的加入是对球队最明显的补强,在比卢普斯和德隆-威廉姆斯于这一次美洲

男篮锦标赛上表现平平后,2008年美国队中一个最需要调整的位置就是寻找基德的合适替补。纳什能够投篮、得分、传球、为队友创造机会,他无疑是一个合适人选。纳什和基德来分享出场时间将会让美国队的进攻始终保持威胁性,他们也将给球队带来两种不同的进攻风格,而这会让对手的备战更难有针对性。

  吉诺比利也会成为美国队一个非常有益的补充,他将比麦克-米勒更有威胁,他也有米勒所缺乏的激情。除了外线投篮和突破外,吉诺比利还是一个已经在任何水平大赛中都证明了自己的胜利者。

  当然,我(罗森)还有找到一个方法去让邓肯改变想法加入球队出征奥运会,这无疑将让美国队的阵容更完美。

  如果能够从全球挑选球员,那么目前最完美的一支美国队阵容应该是:基德、纳什、科比、詹姆斯、安东尼、吉诺比利、姚明、邓肯、德怀特-霍华德、里德、德隆-威廉姆斯和韦德。

  姚明能够力压诺维茨基、加索尔等内线球员被福克斯体育的专家选中,这足以体现他的能力。在个人能力已经得到美国主流媒体的认同后,姚明新赛季需要做的就是带领休斯敦

火箭队取得成功。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