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经理坚称选秀无疏漏 奥登膝盖问题属新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登因膝伤将无缘新赛季的消息令每一个人都感到震惊,而同时也引申出了一个问题——开拓者难道在挑中奥登前根本就没有检查出他的身体有问题么?北京时间9月17日,《俄勒冈州报》报道,开拓者队经理凯文-普里查德承认早在球队决定用头号选秀权摘走奥登前就已经对他的健康于否产生质疑,但导致他将告别07-08赛季的右膝伤却并不在这份质疑列表中。

  “我们为许多事情担忧,但他的膝盖并不在其中。”普里查德说。

  当奥登的经纪人同意

开拓者队使用一系列的手段对其身体的各个部分进行检查时,开拓者队选秀小组的忧虑也稍稍降低,而检查部位则包括奥登的手腕、臀部以及膝盖。奥登是在6月20日接受了膝部的核磁共振检查——当时距离选秀大会还有8天,但根据普里查德透露,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非常健康。

  尽管有不少媒体在之前便称奥登的身体状况一直处在“警戒位置”,这其实也是在提醒普里查德和开拓者队应该将奥登视为一位极容易受伤的球员,但遗憾的是,不希望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出现了。被问及此事时,普里查德称自己清楚那些来自其他地方有关奥登健康状况的消息,但他坚信散发这些传闻的人的动机其实只是希望开拓者队放弃奥登并让其他球队选中,此外,普里查德还透露开拓者队收集了近167份有关奥登的报告,而他也时常不分昼夜的研究这些报道,因此根本不存在工作上的疏漏。

  “看,你无论怎么说我无能都可以,但你不能说我没有为这次的选秀做足准备。”普里查德说:“本质上来说,他们说的是我们的球探、医生以及训练师并未做足功课,但坦白说,这样的说法是很愚蠢的,没有人能比我们更仔细推敲奥登了,这是我们感到引以为豪的地方,没人比我们的准备更充足了。”

  事实上,开拓者到现在仍然不清楚奥登的膝伤究竟是在什么时候以及如何造成的,而奥登则在自己的博客中提到第一次感觉膝盖处疼痛只是两周前的事,“坦诚的说,我们根本不知道原因是什么。”普里查德说:“这可能发生在他打球时,也可能是训练中的往返跑时发生的,我们根本不知道究竟。”(喜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