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正式决定重返火箭 最后一年只为夺取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穆大叔正式决定重返火箭最后一年只为夺取总冠军

下赛季又能看到穆大叔为火箭拼杀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可以为姚明的替补放心了,自由球员中锋穆托姆博已经表态将会继续留在火箭队效力一个赛季,然后将选择退役。

  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的福克斯26频道采访时,穆托姆博告诉记者他会为火箭队再效力一年。“我将与火箭队签约,”穆托姆博说,“我会回到火箭队打完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在与火箭队完成签约后,穆托姆博将迎来生涯的第17个赛季。

  “我将会回到球场并享受着比赛,然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穆托姆博说道。

  在上个月

火箭队经理莫雷曾飞赴亚特兰大与“木桶伯”会面,他当时要告诉这位老将中锋
火箭队
有多么渴望他回归,并且带去一份一年合同。穆托姆博承认这次会面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作用,他说:“这一次的会面意味着很多东西,他们与我联系并希望我能够再打一个赛季。”

  过去三个赛季穆托姆博一直在火箭队效力,他表示这段回忆是“美妙的”,这也是他愿意在火箭队结束自己职业生涯的原因。

  “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穆托姆博说道,“我和球队的老板有着很好的关系,我与休斯敦市长的关系也很不错,我深爱这座城市,我感到非常愉快。”

  穆托姆博同时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夺取总冠军戒指,他相信火箭队在2007-08赛季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我们将表现得非常好,”穆托姆博说道,“今年我们有机会制造更大的影响力。”

  穆大叔的回归意味着姚明背后多了一个可靠的替补,他的防守和盖帽能力都会给火箭队带来不小的帮助,这也会增大火箭队的夺冠希望。

  (Chimera)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