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穆大叔确认将与火箭队签约 最后一个赛季留给休斯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08:3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我马上就会和火箭队正式签约,我将回到休斯敦打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昨天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已经41岁高龄的穆托姆博表示,他会在火箭队完成自己职业生涯第17个赛季,也是最后一个赛季的比赛。

  穆大叔刚刚与“猫王”奥卡福等球星结束了在南非的“篮球无疆界活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穆大叔充满了信心。“我还能为签下我的球队贡献力量,我也将会继续留在场上打球,继续享受比赛给我带来的无限乐趣,并且帮助球队争取更多的胜利。”

  穆大叔透露,这将是一份一年19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总经理莫雷告诉我,这是火箭在奢侈税承受的范围内能开出的最大合同,我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

  一个月前的穆大叔,却没给莫雷这么大面子,当莫雷带着一份一年120万美元的合同亲自飞到亚特兰大,并登门拜访时,差点吃了他的闭门羹。“给我这样的烂合同,你们这是打发要饭的呢?”一句话呛得莫雷半天没回过神来。

  虽然球队面临着巨大的奢侈税压力,但莫雷认为穆大叔对火箭还是有用的,他虽然年纪大了,但他的防守、盖帽和篮板,能为姚明带来帮助。于是,他们第二次赴亚特兰大,这次带去的合同条件是一年190万美元。“我们的第二次谈判,对我来说是决定性的。”穆大叔说,“他们不仅向我表达了欢迎,希望我在

火箭队再打一年的愿望,薪水条件也提高了。”

  莫雷近几天都在北京,帮助“姚之队”忙活姚明纳什慈善赛的事,他回到休斯敦后,第一件事就是和穆大叔签下这份合同。

  得到自己想要的薪水后,穆大叔却卖起了乖,说自己并不是为钱打球,“我回来并不是为了钱,主要是我过去3年在休斯敦过得非常愉快,这是我决定再打一年的最主要原因。”

  心情愉快的穆大叔,又进一步讨好起了方方面面,“火箭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和休斯敦市长以及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的关系都很好。我爱休斯敦这座城市,我很荣幸生活在这里。火箭队具备了冲击好成绩的条件,我们将在新赛季里做得非常出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