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骑士希望考察休斯顿比赛能力 主帅前往纽约进行斡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克里夫兰消息,就在休斯顿的经纪人表示“中投王”有意重返纽约尼克斯的时候,骑士队再一次表达了对于这位老将的青睐。

  休斯顿的手感依旧很好,而且身体状态也恢复的很好。然而,骑士还是需要通过观看他的比赛,全场的比赛,才能决定是否要去争取这位老将。

  不过骑士主帅麦克-马龙已经前往纽约斡旋此事。

  骑士还没有就是否要签下36岁的休斯顿做最后的决定。骑士最终的大名单还没有满,假如他们给了休斯顿合同,可能要支付老将1,219,590美元的薪水,而联盟将支付770,610美元。

  一个既有投篮能力,又能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无疑是骑士所需要的。

  除了骑士之外,热火、小牛、

马刺,也都来到纽约考察休斯顿的状况。自从2004-2005赛季之后,休斯顿就没有打过比赛。他的膝关节炎迫使他不得不退役。

  (暖暖)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