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哨裁判”的妻子要休夫 多纳希包养情妇丑事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9:47  篮球先锋报

  最近一年来,已经有多位球星传出过要离婚的消息,不乏乔丹、科比、基德、奥尼尔这样的超级巨星。

  现在,又有人要面临离婚了。他就是前一段时间被查出涉嫌赌球的“黑哨裁判”蒂姆·多纳吉。

  所不同的是,不是多纳吉要“休妻”,而是他的妻子要“休夫”。

  据当地消息报道,多纳吉的妻子金贝莉·多纳吉已经向佛罗里达州马纳蒂郡法院递交了一份离婚申请书,要求和多纳吉离婚。金贝莉在这份离婚申请书中的语气非常强硬,她要求得到目前与多纳吉所生育的4个孩子的全部监护权,同时还要求多纳吉支付给孩子们抚养费。

  多纳吉目前正面临着最高可达25年的牢狱之灾,而妻子要求离婚,无疑是给正在水深火热中煎熬的多纳吉又浇了一锅热油。

  金贝莉表示,她与多纳吉的婚姻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她已经无法再继续过目前这样的生活———每天都可能要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胆战心惊。更糟糕的是,这样的生活还可能会给四个孩子带来负面影响。

  与此同时,金贝莉已经申请将佛罗里达那套价值130万美元的豪宅变卖,变卖所换得的财产,金贝莉要求获得一半。

  在“多纳吉涉嫌赌博”一事被曝光之初,妻子金贝莉曾一度做丈夫坚强的后盾,并且强硬地对试图进入他们豪宅的记者们说:“你们最好远离我们!”那么现在,金贝莉为何又要离婚?

  原来,在不久前的《纽约时报》中,有消息称多纳吉背着妻子,在外包养了一位名叫沃尔夫·雷兹的离异女人为情妇,雷兹今年41岁。多纳吉的“

婚外恋”曝光,让金贝莉恨得咬牙切齿。

  有意思的是,目前为止,多纳吉仍然通过律师向外界宣称“我们不会离婚”,并且表示“妻子是一时气昏了头,等事情过去了就会好”。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