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立陶宛逃过一劫进半决赛 罚球噩梦令克罗地亚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立陶宛在欧洲篮球锦标赛中以74-72险胜克罗地亚,挺进四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此前已经出线的俄罗斯。

  宋盖拉在比赛还有46秒时跳投命中,使立陶宛以74-70领先,这是他全场20分中的最后2分,他还抢下了7个篮板。克雷萨也贡献了19分9个篮板。立陶宛命中率只有40%,其中三分球21投6中。

  普兰尼奇为克罗地亚拿下了16分,可惜他在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波波维奇得了12分。

  两队在最后一秒才分出胜负。比赛还有27秒时,立陶宛以74-70领先。不过这时宋盖拉被吹违反体育道德的犯规,普兰尼奇两罚两中后,克罗地亚将差距缩小到2分。克罗地亚还拥有球权,他们将时间消耗殆尽后,在比赛还有3秒时由波波维奇出手投三分,未能命中。普兰尼奇抢下了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1.04秒时再度造成犯规,可惜在这最关键的时候,他罚球不中,第二球他故意罚失,想抢下进攻篮板再得分,可惜如意算盘落空,两队在拼抢篮板时终场哨响起。立陶宛如履薄冰地逃过一劫。

  全场比赛两队都打得难解难分。在第二节还有1分55秒时,普兰尼奇的上篮使克罗地亚以33-32领先。不过克雷萨开始发威,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接着远投得手,一人连得6分,立陶宛以38-33超出。托马斯投中压哨球后,克罗地亚落后3分结束上半场。

  两队的拉锯战还在继续,第三节双方最大的差距只有4分。马科塔在本节结束前43秒投中三分后,克罗地亚以55-53反超。两队此后在本节都未能得分,以2分的差距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中段,立陶宛打出12-4的攻击波,一举以69-62超出,克雷萨在这波攻击中独得7分。不过立陶宛并未能就此锁定胜局,最后时刻还遭到克罗地亚的顽强反击,要不是普兰尼奇两罚不中,比赛的结果还很难说。(吴哥)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