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终结者"横空出世 斯莫蒂斯详细揭示防天王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12日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德克终结者”出现了。斯莫蒂斯在斯防得诺维茨基全场15投仅6中,得到16分,远低于他的场均得分。

  诺天王一直是欧锦赛得分王,要想防住他,难度可想而知。斯莫蒂斯的方法是不能单纯被动防守,还要在进攻中给诺维茨基造成麻烦。

  诺维茨基果然一上来就发威,连续利用转身跳投和突破上篮得分。斯莫蒂斯很快就以牙还牙,第一节进行到6分12秒,他在诺维茨基面前投三分,造成德国人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斯莫蒂斯全部命中,斯洛文尼亚队以18比7领先。

  之后斯洛文尼亚队还尝试用斯洛卡防守诺维茨基,但效果并不明显,只好再换上斯莫蒂斯。第二节前半段,诺维茨基在斯莫蒂斯面前似乎突然失去了准星,多次投篮不中。半场结束前1分15秒,裁判吹德国队15号加格拉犯规,诺维茨基勃然大怒,一半是为了队友,一半是发泄怨气。

  防住诺维茨基也就掐死了德国队,前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斯洛文尼亚队以63比34大比分领先。德国队主教练鲍曼看到大势已去,无奈换下诺维茨基。

  高傲的德克赛后没有提到斯莫蒂斯,只是扬着头说:“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要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下一场与

意大利的死战。”

  斯莫蒂斯全场贡献22分和5个篮板,他说:“比赛开始之前,我就知道要和他对位。防守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当然很难,今天我们干得还不错。不过德克就是德克,没有什么好说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