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要报一箭之仇 基里连科欧战场再遇死敌帕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2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9月12日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83比70击败克罗地亚之后,俄罗斯队已经锁定复赛E组第二,昂首闯入八强。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法国队。俄罗斯队已经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到法国队身上,不过显然击败法国队并不是俄罗斯人的最终目标。

  俄罗斯与克罗地亚之战俄罗斯全队都打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配合。主教练大卫·布拉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beautiful”来形容球队的下半场,他说:“这是开赛以来我们打得最好的一个半场,我们在用正确的方式进行比赛。”

  由于之前输给东道主西班牙,俄罗斯队只能位居小组第二,接下来他们要面对老冤家法国队。

  两年前俄罗斯队就曾经被法国队拉下马,此番再次相遇,多少有点复仇的味道。

  基里连科说:“法国队中有很多NBA球员,我和他们很熟悉。托尼(帕克)是法国队的核心,下一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

  本赛季NBA西部决赛,基里连科已经领教过帕克的厉害,最终爵士队也是被

马刺挡在
总决赛
大门之外。

  不过NBA和欧锦赛毕竟不一样。基里连科在爵士郁郁寡欢,但在俄罗斯队却志得意满。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贡献18.3分和9.7个篮板,还有2.7次助攻。整体表现丝毫不比帕克逊色。

  四分之一决赛事关能否直接拿到奥运会入场券,而且是单败淘汰赛。俄罗斯队自然非常重视,主教练布拉特先是夸了一番帕克,接着话锋一转:“现在和两年前的情况完全不同,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不需要想那些历史,只要把精力集中在比赛当中就足够了。”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