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内特暑假7周闭门苦练 狼王变身工作狂继续做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9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实习记者周博报道

  拉斯维加斯,早晨8点,很多旅游者还正在睡梦中或者刚到达他们的酒店,加奈特已经起床并且在劳工节(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开始工作了。

  加奈特在塔卡尼安篮球学院的阿布纳萨篮球系统与一些NBA球员一同训练,但是没有人能像他一样这么认真地对待。超过一周的时间里,这位10次全明星球员总是第一个通过一周6天的体能测验的球员。事实上,从8月27日他到的那天算起,加奈特一直都是早上7点开始工作的。“我喜欢让我的足迹第一个踩在沙子中”,加奈特形容他总是第一个开始训练的时候说。而训练师阿布纳萨说:“他是个工作狂,而且一直都是。”

  阿布纳萨这个夏天在洛杉矶的大部分时间一直都在训练加奈特,已经持续了7周。训练方法包括90分钟的力量训练、90分钟的篮球训练和5对5训练。尽管凯尔特人的训练营9月30日才在

罗马开始,但是加奈特现在看上去已经非常强壮了。

  加奈特不太喜欢过多地谈论他艰苦的训练方法。阿布纳萨说加奈特关于这点是很保守的,不喜欢吹嘘。“他总是时刻准备着。”阿布纳萨说,“他通过自己的方式成为了领袖,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凯文·加奈特。”

  凯尔特人队篮球运营执行主管丹尼·艾格则表示,加奈特和雷·阿伦已经给他们的新队友打过电话,会尽早赶来自愿参加测试。艾格说,“有大约8到10名凯尔特人队员已经自愿开始训练。”艾格听到加奈特已经开始训练并不吃惊。“他期待今年的比赛,”艾格说道,“而且,他是非常具有职业精神的球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